Friday, May 28, 2010

♥我跟老公在一起的第11个月了=)

正式宣布,明天就是0529也就是我跟老公在一起的第11个月了=).

嘿嘿,可是我们没有庆祝呢.可是没关系讷.

我下个星期六去老公家过夜,顺便跟我的宝贝连一起去PM,

很期待那天的来临.

开心的事情我就宣布完了.

不开心的事情,真的有很多呢.

前天我跟我的妞妞妮因为了某些事情而吵架,

其实是你误会了我.但是也没关系啦.

我们原本好回了的,怎么知道隔天他又来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们不是好好的么?

为什么因为这件事情,而让你变成这个样子?

我很想跟你做好姐妹的,为什么我打电话给你,信息你,

你总是不要听不要回复我?

你在逃避着什么东西?

妮,我跟你说,

我从来都没有觉得因为那件事情,而觉得我们的感情有变到.

刚刚我信息跟你说的东西,我希望你回跟我做会姐妹.

如果你真的不再当我是你的姐妹的话,也没关系啦.

反正我会等待你的回复~

我这天我都没有什么mood上来这里了.
抱歉各位
迟点我在飘上来贝~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