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我永远都是你的人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好.
因为今天是我跟在一起的第11个月了,
我们的愿望越来越接近了.
宝贝们一定是很好奇吧~
好奇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嘿嘿,等我来跟你们说哦.
其实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想对方许下诺言,
我们说,我们要突破记录,我们要在一起1年,
下个月的今天也就是我们在一起的1年了.
真的很开心.
也很期待那天的来临=)
今天一早起来跟老公吵架,
原因是什么?
因为我公司有说过的,由于星期六没有什么东西做,
所以我们要穿到怎样是我们的事情.
老板也不会过问的.
怎知道老公偏偏就是不喜欢我穿那些衣服.
为什么?
因为上次我隐瞒你说我去工作,其实我是去金河的么?
为什么你总是不要信任我?
你兄弟说的东西你就信,我说的东西你就不信.
唉~
心好痛.真的好痛好痛.
我们在这样下去对我们是好事么?
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很爱你,真的好爱你.
我不想失去你.
每次说分,我都好不舍得,舍不得你.
舍不得你的离开.
如果你离开了,我会怨我自己.
怨我为什么当初不要好好的珍惜你.
我好怕有人要抢走你.
这一切我都在害怕,我都在担心着.
你知不知道?
我对你的爱是真心的,
坦白说吧,我从来都没有跟过一个男朋友走到哪么久的.
你是第一个,真的.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是怎样在一起的,
我们的吵架,我们的玩.这一切我都记得.
傻瓜,不要害怕会失去我.
我会永远都在你的身边,
昨晚看着你睡觉的样子,我觉得你好可爱.
也让我觉得你为了我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
我在想你应该累坏了吧.
老公,我好爱你哟.
我爱你一辈子.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