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 最近 (:

喂..宝呗们,我甘愿死回来鸟啦~
啦啦啦啦啦...
不知道我的宝呗们有没有想我讷~
赫赫

废话不多说啦,
正入话题先

10.07.2010(星期六)
原本打算跟我的好姐妹去看戏的,
那天他跟他的家人去Kepong jusco买戏票的
可是因为我有做工,他只是跟他的家人去Kepong jusco罢了
不久他的家人要回家了,而又没有人陪她,所以我们就取消看戏了:(
之后我就决定去她家找她聊天呐
我们一边聊心事的时候,我就一直想起我男人前女友的事,
越想越sam ngap啦喂...
可不可以不要在想..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我不想再想起你曾经的事啊~
Yan Ying 你让我觉得你很Cheep!!!!

星期天老公的姐姐带我和老公去Bank 帮老公开户口,
哈哈,现在我和老公有一个属于联名户口了啦,
那个户口我们答应自己的,
拿来结婚,拿来出车考车用的钱~
希望我们可以越存越多~

最近在帮老公搞生日会讷,
哎哟哟,
好烦的我呐,
又要想买什么礼物,
又要想怎样去哪里吃东西,
唉,我真的很烦.
可是怎样烦都好,还是要搞,
因为一年一次么.一定要搞得好好看(:

宣布24号那天我没有做工哦~
那天我跟我的姐妹和妈咪一起去金河买礼物给老公
要咪我们的宝贝可以信息我的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