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Happy Day (:

本妞要出门之前当然也少不得自恋的~
今天我的小学朋友Miyoki密本妞去Brem Mall Sing K.
我到了Brem Mall,就直接打电话给Miyoki,
我们一直电话联络,
原本我想在寿司哪里进去找她的,
可是给我看到两个串海.
我就直接不要走哪里,
我走Madam Wong 哪里 .
我的妈啊...
为什么你要玩我啊!!!
Miyoki 她们就在寿司哪里罢了啊~
害得我团团转>.去到哪里我看到Miyoki,她的男朋友(Xiiao Yu),还有她的两位朋友.

原本我们已经向量好了,要去旺角哪里馒馒的,
可是我看到我的X所以,我们就直接去Sing K料.
刚开始进到去的时候,很闷啊.
因为全部人都静静的啊.
过后我跟Miyoki聊天,
聊聊下,突然我看到"叮当的我爱他"
我和Miyoki一起唱的时候,
其实,我很想哭的.
可是我不敢再她们的面前哭.
因为我怕他吓坏呢):
之后我和Miyoki去厕所自恋啦.
藕♥


要出门之前的自恋照♥


藕和Miyoki




自恋完了,我们就会去继续唱歌..
过不久我就回家了咯♥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