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10个月了喽:)

宝贝们
藕甘愿飘上来了喽

先说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先吖:)
宝贝们伱们猜猜下是什么日子哇?
赫赫
藕想宝贝们也应该忘记今天是藕跟老公在一起的第10个月料,
好开心吶
原来跟自己最心爱的人在一起过日子,
是那么快的过.
无声无浪,这样就过了一天.
其实藕最近都很不开心,
吃不好,睡不好的,
为什么藕会变成这样的呢?
藕连自己也卟知道.
可是我一直在老公,家人和宝贝们的面前假装开心.
对不起
藕不是故意,请原谅藕呗
昨天藕去看医生,
在医院里又担心的,
一直信息老公,
叫老公的心快点来藕这里,藕好害怕.
好害怕,医生说就算藕好回了,
藕的头永远都有疤痕了.
可是,
幸好医生说藕的伤口已经好到7788了,
星期六早上就能折线了,
折线了,就能出去了.
不用再害怕.
昨晚半夜3.40a.m起床,
不知因什么原因睡不着,结果还吵到老公起床,
老公还一直叫我睡觉,可是很抱歉,我睡不着.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担心折线的关心呢?
还是被你说中了,是在想以前的东西.
以前的藕们,在别人眼中是一对很恩爱的情侣,
也在你兄弟眼中藕是最乖的女生
可是现在完完全全的变完了,
藕总是在伱兄弟面前,跟你打打玩玩的,
还记得有一次,藕和你还有你一大班的兄弟喝茶,
然后不知你说了什么话,我一巴打过去,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
我也不想你在你兄弟面前出丑的!
老公,对不起,是我犯贱!
请你原谅我!
衰的事情藕卟想在提会了,
现在只想一心一意的我家的男人陈瞬彬就好,
虽然偶们一直嫌对方没有像以前那好,
可是我相信自己我可以寻找会以前的我,
以前给你快乐,给你幸福,给你温暖的藕
你要相信我,
我一定能找会以前的我!
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支持你,鼓励你,安慰你,
我要做你永远最爱最疼最关心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