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最近好像要感冒了):

小貝貝最近開始要生病了:(
沒有什麼心情寫吶~
唉..
可是藕還會上來跟寶貝們說我的情況哦.
最近工作的方面還可以說哦給的吖.
至於愛情的方面呢,
有時候很甜蜜,
有時候會茵為某一些事情而吵架的.
真的很好累啊.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這樣下去的我們,會有幸福的日子過麼?
我真的不明白.
也不敢去想,
昨天我在你家的時候,你跟我說
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
還是這樣吵下去的話,
或許你會離開我.
當時的我,好想問你
為什麼不要現在離開我?
我寧願現在被你拋棄,也不想等到那一天啊
你明白麽?
如果我們結婚了,還是這樣吵下去的話,
我沒有辦法想像那時候的我們會這樣過日子的嘍?
有時候你早睡,我也不會怪你!
茵為什麼?
茵為我知道你做工回來已經很累了,所以我讓你早點休息.
我也沒怪你,但是上次你弄到我很傷心啊.
平時你睡覺前你會親下我,跟我說老婆晚安,我愛你.
但是那次呢,你直接睡下去,我一直推你的手,
跟你說我有很多心事,我不知道要找誰講才好.
我一直哭,
很想吸煙
很想割手!
但這一切你懂麼?
你根本不知道!
你起來摸下我的頭跟我說,
老婆啊,不要哭了啦.
我疼疼啦,我們早點睡覺好不好?
我很生氣,為什麼你可以這樣?
為什麼你為了睡覺,而不理我的死活吶?
真的很不明白?
我有心事,我能告訴誰?
只有一個人,她就是我的妞妞"Bibi Ney"
只有她才能安慰到我
答應過她的事情我還沒忘記
我也不會在做哪些事情了
我不會讓你們為我擔心的.
最後一次
我♥你老公♥
不要在把我丟下好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