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讨厌我家的死人老豆

我现在很讨厌我家的死人头老头!
我永远都记住24.04.2010星期六!

原本那天藕跟藕家人说好了的,
藕说藕要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家人她们已经答应了的,
她们也答应给我去朋友家睡了的,
当我要准备出门的时候,我在跟我家人说声我今晚没有回来睡,
但是死人头老豆,他说我给你去,但是不能过夜~
死由此你啦,臭鸡拜!
全部人已经给我去了的叻,为什么你偏偏就不让我去?
我已经18岁大了啦,不是小孩子吖
去哪里都要你来管乜?
就算我要去哪里,那都是我自己的事情啦.
自己都管不好,要来管我,我呸!
都不知道藕前辈子做错什么事情!
今生有你这种死人头老豆!
真的很倒霉~
还有,我老公要做什么事情,拜托不要多管闲事啦你.
我老公那么大人,他要做什么事情都好,
他有分寸的啦.
我们现在不是小孩子了,
我们长大了,不需要你来管我们.
我们的路要怎样走,是我们的事情~
不管你事情!
还记得你拿椅子来丢我的时候,
当场头破血流,
我当场晕在地下,血一直的流,不断地流出来.
我心里好害怕,怕会离开老公,宝贝姐妹,家人们
当时老公很紧张的抱住我,在我的耳边说,老婆你不能有事情啊
你要醒来啊,我很想醒,但我醒不到,
我看到我的外婆,外公,大表哥,他们来找到我(他们已经去世了)
那时候我已经没有力醒来了,
我只听见我妈咪和老公一直哭着叫我起来,
我真的起不到~
对不起啊!
之后我看见我的外婆,它们告诉我说"这里的地方不是你来的,你快点走"
哪时医生按我的心,很自然我就醒来了,
但我醒来的时候,我连老公,妈咪哥哥他们都忘记了.
再过多一下,我就回复记忆了.
老公,当我昏迷那一刻,
我才知道,你在我的心目中里是很重要的
我不能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好害怕,害怕我会毁容,
怕你丢下我,不要我.
怎么办?
我该怎样做才是好的?
我真的好害怕.
一直都在怕,怕到现在还是在怕.
昨晚你跟我说,就算我真的毁容了,
你还是会爱我一辈子,
因为们现在的关系,不再是情侣了,
是幸福两夫妻~
我爱你一辈子!
我很后悔,
为什么当时不要报警抓你这种死人老豆~
如果你下次在这样对我
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还有还有,
你们要替我高兴哦
我妈咪终于要跟我死人头老豆离分了,
真的很开心咯
过多一阵子
我的自由回复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