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失去了好姐妹:(

突然被我的好姐妹罵醒了,

其實不只老公有錯,我自己本身也有錯!

我錯得很離譜,一直怪自己的老公這裡不好哪裡不好.

其實最不好的是我!

我現在很討厭我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對寶貝說出那些話?

或許我說話的語氣太重了唄?

藉口?不是,其實這幾天我都恨不快樂,

工作上一直給老闆罵,回到家又跟老公吵架.

現在又跟我的好姐妹吵架了,

為什麼一單接著一單不好的事情向這我來渥?

現在我的心情很難受,

很難呼吸.

不知該怎樣才好?

我有心事,可以找誰談?

我想,應該沒有人在會聽我的心事了.

尋找會我們之間的愛?

怎樣找會?

我不知道!

也沒有心情去知道了

再見了我的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