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10號的黑色星期六):

最近跟老公時常吵架,
還記得上個星期六,我叫寶貝妮下來我家過夜.
怎知道那晚發生了很多事情,
一旦接著一旦的不好事情給我.
真的很想哭出來.
有誰會知道吶?
寶貝要來我家睡,我爹地不讓她來我家睡~
沒關系,我就說我跟她一起去我老公家睡,
他又不給!
吊你媽的嗨~
什么東西都不給.
我18歲了啦,我長大了啦,
做什么事情都好,讓我自己決定不好不好?
我不是小女孩啊!!!!
老豆!!!!
你這樣做只會讓我和我老公那班朋友看不起我們罷了!
你只會讓他在朋友面前沒有臉!!!
我的氣消了很多.
之后有一個男生Call我,問我能不能跟他做朋友?!
我說我不懂,他說不要不懂啦.
吊你咩
我沒有那個時間跟你做朋友咯!
我問你是誰把我的號碼給你,
你又講不出這樣!
是誰給你你都不知道咩?
你分明就在騙我麼?
我不是3歲的小孩子叻!
你害到我跟我老公吵架一整晚,
不用緊,你害到我割手,
你知不知道我割手的時候,我老公不理我!!!!
這一切都是你害我的啊!!!!!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了.
我不想再理你們了啦
我一直換號碼,都會有人知道的?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了,
我一直解釋又解釋,你都不信任我?!
你要我怎樣做你才會信任我?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